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交通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搞好学校交通安全教育,抓好交通安全工作,使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得到保障,特制定此方案,望广大师生珍惜自己的生命,遵守本管理制度。

  1、            严禁师生乘坐农用车、拖拉机、各种摩托车、货车等非客运车辆。

  2、            严禁乘坐无牌、无证及假牌、假证的客运车辆。

  3、            严禁乘坐超座、超速、疲劳驾驶的客运车辆。

  4、            严禁爬车和在公路上玩耍。

  5、            严禁损坏公路上的交通设施和交通标志。

  6、            经常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同伴互助制度    下一篇:小学安全工作岗位责任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