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网站用户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确保茨岩小学网站合法、正常、安全地运行,保护网站用户的利益,更好地为网站用户服务,特制订本网站用户管理制度。

  1.茨岩小学网站用户是指登陆本站进行各种活动的网络资源使用者。

  2.本站用户采用实名登记制度。

  3.本站用户分为三类:

  1)普通用户:是指没有注册或登陆而直接浏览本站的用户,不享有本站对本站用户的权益保护。

  2)教师用户:本校教师用户,可以在指定模块中发表信息,但是必须经过相应部门的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才能发表。

  3)管理员:相应的部门都设有网络管理员进行审核部门信息,他们具有直接发布信息的权利。

  4.本站用户实行二级管理。主控中心设一名网站的系统管理员,教师用户的注册、管理与权限分配由网络系统管理员负责。

  5.用户应对自己的用户名、密码负责,一旦注册成为茨岩小学网站用户,用户应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安全,并将对因此产生的后果负全部责任。另外,每个用户都要对其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用户可以随时根据情况改变密码,也可以结束旧的用户重开一个新用户。

  6.用户隐私制度。尊重用户个人隐私是茨岩小学的基本政策。茨岩小学不会公开、编辑或透露用户的注册信息,除非有法律许可要求,或茨岩小学在诚信的基础上认为透露这些信息在以下三种情况是必要的:

  1)遵守有关法律规定,遵从合法服务程序。

  2)保持维护茨岩小学的商标所有权。

  3)在紧急情况下竭力维护用户个人和社会大众的隐私安全。

  4)符合其他相关的要求。

  7.用户单独承担网站信息发布的责任。用户必须遵循:

  1)发布的信息必须符合中国有关法规。

  2)不干扰或混乱网络服务。

  3)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和公民的合法权益。

  4)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签到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园网站管理员规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