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物资采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食堂物质采购由采购人员负责,采购员必须履行职责,保证物资供应。

  二、食堂物质采购须公开、透明。采购物品必须价廉物美,数量合适,厉行节约。采购物资的价格必须低于市场价。

  三、严禁采购腐烂变质物品。

  四、采购大宗物资,必须签订合同,确定长期供货的单位或货主,必须有主管校长和食堂负责人到场,供货单位和货主要提交押金,否则不得确定长期供货关系。

  五、大宗物资采购签订合同后,要根据市场价格进行调价。一般一月一次,特殊情况及时调整,不履行合同的确定长期供货的供货商,要及时终止合同。

  六、采购人员在采购中,以职谋私,采购低质物资,甚至变质物资,造成食物中毒的,要追究采购人员的经济刑事责任。

  七、大宗物品采购价格,一月一公布,(米、肉等)。

  八、采购人员在采购物品时,严禁公私混杂,给自己亲戚、朋友顺带搭拖购物,一经发现,一次罚款50元。

  九、大宗物品采购,由货主送货到校,当次不付现金,第二次送货到校后,才能付第一次货款。

  十、采购员采购物品,要做到定点采购,要尽量向货主索证,要做到所有采购回食堂的物品都有合格证。采购点的确定要坚持三个标准,一是有工商、税务登记证,二是有营业执照,三是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讲职业道德。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负责人工作职责    下一篇:教师个人学习交流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