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安全管理十条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遵守纪律。不准随意旷课、离开学校;集会、课间操,以班为单位,排队上下楼梯,不准推攘、乱窜,不准在校内逗留,或在途中追赶打闹、嬉戏玩耍。

  二、     情趣健康。不准赌博;不准看色情、凶杀、暴力的书刊、电视电影。

  三、     举止文明。课间休息,不准在教室和校园内追赶打闹、起哄、喧哗、不准讲粗痞话,打架斗殴,燃放鞭炮或做其他危险性游戏;不准在楼道或楼梯间跑跳、推挤、滑梯间扶手攀爬高物。

  四、     爱护公物。不准随意损坏学校各种公共设施,不准攀折、践踏花草、树木。

  五、     遵守法纪。不准携带管制刀具、火种、易燃易爆物质及有毒危险品进校园。

  六、     珍爱生命。不准私自下河、沟、塘洗澡;不准在校园内点蜡烛、生火;不准随意触摸、拨弄电闸、开关、私自接电源、使用电器。不准捉蛇、捉毒虫、采食野生蘑菇、野果;不准攀登悬崖峭壁。

  七、     讲究卫生。不准吸烟、喝酒;不买吃腐烂变质、变味、劣质的食品、饮料。

  八、     自尊自爱。不准私自动用别人的物品,窃取别人的财务。不准欺负弱小,侮辱他人,伤人自尊。

  九、     交通守则。不准爬车;不准搭乘“三无”车辆(无驾驶执照、无车辆保险、无载客资格)。

  十、     自我保护。不准围观打架斗殴、凶杀、玩火、爆破等混乱,以免造成伤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岗位奖罚制度    下一篇:学校收缴管制刀具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