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冬季长跑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增强学生的体质,加强学生的御寒能力,我校从进入冬季就开始进行课间操跑步,同学们积极响应。各个班级从队形到口号等都有自己的特色。但为使我校的课间操跑步更加规范,特制定龙山县第三小学冬季长跑细则如下:

  三要——要快、要静、要齐

  四度——有力度、有密度、有速度、有响度

  满分为10分

  1、集合速度:要求铃声后迅速下楼集合,保证安全有序。(1分)

  2、集合质量:每排6人,男生在前女生在后,横纵排对齐,队伍保持安静。(1分)

  3、跑步姿态:要求学生两臂放于腰际,跑步时前后送臂,膝盖微屈。(1分)

  4、行进间距离:要求跑步过程中前后班距离5米左右,保持匀速前进。(1分)

  5、方阵要求:排面整齐,队形紧凑,不松散、不拖沓,班内同学前后半臂距离,左右同学两拳左右距离。(2分)

  6、姿态要求:要求抬头挺胸、精神饱满,迈步铿锵有力,不发声音整齐划一。(1分)

  7、班级口号:要求有健康向上的口号,口号声音整齐响亮,体现班级特色。(1分)

  8、体育委员要求:体育委员站在班级队伍左侧中间,全程口令下达有力度,调度队形合理。(1分)

  9、进教学楼时要求平行班级间保持横排在一条直线,否则将扣分。(1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重大节假日学校领导值班制度    下一篇:教研组长、年级组长、班主任岗位职责与管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