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教师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多媒体教室管理教师应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提高业务水平,树立现代化教育观念,增强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教育教学创造最优环境和条件。

  二、执行学校有关现代教育技术的工作计划,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用房,语音室、微机室的设计建设和管理工作。

  三、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多媒体教室设备的订购、管理、使用的有关规定,坚守岗位,切实做好设备的管理工作。

  1、按计划做好设备的订购、验收工作,及时上帐编号。做好设备的保管、维护和更新工作。

  2、加强设备的管理,在购进设备后,要及时做好财产分类帐(或明细帐),填好设备档案,每学期结束前进行一次设备回收和清点,按规定做好维修、赔偿、报损、报废工作,并做好各项统计,备查。

  3、认真执行功能教室“使用通知单”和“原始记录”制度,切实加强功能教室和设备的使用管理。

  4、学校功能教室设备只为教育、教学服务,不得擅自外借或挪作它用。

  四、充分做好教材规定的现代教育技术教学准备工作,积极配合有关教师,保证现代教育技术教学的顺利进行,切实提高教堂效果,并积极创造条件,开放功能教室,协助教师组织好学生课外科技活动。

  五、负责功能教室及所有设备的日常清洁、维护工作,保持室内外整齐清洁,确保设备安全可靠、完好率在90%以上。

  六、努力协同教学人员,积极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教学研究、软件开发,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不断提高功能教室工作水平。

  七、做好防火、防盗、防潮等工作,确保设备安全可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计算机教室管理制度2    下一篇:远程教育技术设备报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