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品发放监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6-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专兼职生活教师要具体负责学生每天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发放工资,并认真做好食品发放的登记,留观和用餐后学生的反响、动态,一旦有特殊情况,要立即向学校报告。

  2、             专兼职生活教师要经常性的对学生进行生活指导、健康教育等工作,负责用餐期间的秩序、监管用餐的全过程,要实行集体用餐和监督用餐,防止学生留餐、弃餐等行为,一旦发现要及时批评教育、恰当处理。

  3、             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发放工作人员要及时将食品发到学生手中,不得克扣、截留或转移蛋、奶为他人饮食。一旦发现学校要严肃处理。

  4、             负责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生活教师要经常对饮用早餐的学生进行调查,逐一摸底,造册登记,如果食用鸡蛋或牛奶有过敏者要立即向学校报告,并做好工作,予以调整。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卫生健康检查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烹调加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