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奖励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6-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教学奖:

  1、              教学名次奖:(名次认定见《华塘小学合格教师考评方案》)

  语数名次奖:第一名:80元第二名:60元第三名:40元

  语数集体奖:每班50元

  综合科目:科学第一名:40元品德第一名:40元

  2、              十佳奖:十佳人数x10元(奖励班级语数任课教师)

  3、              单科年级前30%奖:前30%人数x2元(奖励任课教师)

  4、提高奖励:

  (1)、以上期期末考试所任教学科班级均分与年级均分差为标准,设教学成绩提高奖。均分差缩小(指低于年级均分的班级)或扩大(指高于年级均分的班级)1分、2分、3分……,直接奖任课教师10元、20元、30元……另在年度考评分中奖励加0.5分、1分、1.5分。依次递增。(新班、新分班级暂不考虑。)均分差提高10分,视为第一名,提高5分视为第二名。

  (2)、连续获得第一名的教师,另奖20元,(既获得第一名奖励80元,连续获得第一名奖励100元。)

  二、学生奖励

  1、年级十佳奖:每期以期末质量检测语数成绩总分每年级取前10名作为年级十佳奖励

  2、优秀学生奖:每期按班级人数的10%进行奖励(含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各一半)。

  3、优秀班干部奖:每期按学校班级数的60%奖励优秀班干部,受奖每个班级一人。

  4、优秀少先队员奖:每期按班级人数的10%进行奖励。

  5、优秀幼儿奖:每期按班级人数的10%进行奖励。

  6、优秀运动员奖:结合各种体育比赛和训练,奖励学校运动员人数的80%。另外,在各级体育比赛中获得各种奖励,学校实行陪奖。

  7、优秀旗手奖:5名

  三、其他奖励:

  1、在各种学校活动或上级举行的活动中,为学校争的荣誉的,视其情况,经学校研究,给予特殊贡献奖。

  2、新闻、论文奖励:参照《华塘小学合格教师考评方案》执行。

  3、优秀班主任奖:每期根据各种事迹情况,评选5名班主任为优秀班主任,每人奖励100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调查研究制度    下一篇:学校校务公开制度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