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题考核、奖励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6-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鼓励全校教师参与教育科研,并通过科研提高广大教师的科研能力。特制定课题考核、奖励制度。

  一、考核办法

  1、分级考核,由课题组长负责各课题成员的考核,教科室负责对课题组长的考核,校长室负责对教科室主任的考核。

  2 、按月考核和阶段性成果考核相结合。每月由课题组长按各成员的态度、研究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出考核。成果考核由科研室负责,教育科研论文按学校制定的“教职工工作实绩奖励制度”实施奖励,其余视成果价值的大小,从学校财力出发从重给予奖励。

  3、 教师在教科研上取得的成绩将作为学校对其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也作为评选先进的依据。

  二、经费管理

  1 、学校每年划拔一定经费作为教育科研专项资金。

  2 、校教科室划出一定经费作为立项课题研究费用,作为课题研究运作资金。教科系统立项课题,立项费按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规定的标准发放。参加各类培训学习的研究课题不计奖。

  3 、发放立项课题启动经费以有关部门“课题立项通知”为证。

  4 、课题组人员分为骨干人员、参与者两类。骨干人员具体负责一项子课题(既为子课题组组长),需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实施活动,撰写实验报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课题监督检查制度    下一篇:中学课题申报立项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