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补充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完善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严肃教职工出勤纪律,端正教风,经校行政研究讨论通过,特制定华塘中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补充细则。

  1、教职工事假实行年度封顶制,考勤结果与本人年终奖挂钩。

  2、教职工除《华塘中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及政策所允许病事假外,一年度所请事假限批6天。

  3、教职工一年度事假累计6天以上者(不含6天),年终奖减半发放;教职工一年度事假累计达10天以上者(含10天),年终奖取消。

  4、本补充细则自2009度正式施行。

  5、若有特别情况需要请长假的教师,由行政会议另行研究决定特殊处理。

  6、本补充制度解释权在校长室。

  本补充细则在华塘中学六届八次教职工大会上通过,并自2009年度开始施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警校联防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