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网站突发事件预案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证学校园网健康、安全,高效的应用和发展,杜绝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特别是突发性事件的发生,特制定本制度:

  1、学校网络管理员应当对本校的网络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访问境内外反动、黄色网站,不阅览、传播各类反动、黄色信息。

  2、网络管理员应当保证本校计算机内日志文件及其他重要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并做好备份工作,配合各类安全检。

  3、发现本单位计算机存有各类反动及不健康信息,学校管理员应当及时清除,情节较重的应及时上报网络中心。

  4、网络中心应定期检查各接入处室计算机内信息状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

  5、上网人员应当强化思想意识,自觉遵守网络法规,积极配合本单位网络管理员做好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6、网络中心在收到上级部门及个人的报告后应立即向领导小组汇报,并组织后调查取证工作,配合上级主管部门的调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优秀班主任评比细则    下一篇:校本研修活动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