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行政干部考核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考核的意义为切实提高干部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督促干部要“在其位谋好其政”,真正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干部选拔机制,更好地推动和促进华塘中学的持续发展。

  二、考核原则根据相关规定,对校级副职、中层干部在聘用期内的德、廉、能、绩、职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作为任免、奖励或处罚以及向上级推荐干部的依据。考核由校长、工会共同组织,并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进行。

  三、考核对象副校长及中层干部。

  四、考核办法1、每学期分别在期中期末两次对干部进行考核;2、学期开学第一周(第二周)分管校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工通报部门工作计划;3、学期期中后第一周(第二周)分管校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工汇报部门中期工作情况,教代会代表在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对考核对象进行书面考核。

  4、学期结束各考核对象对本学期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述职,并对教代会提出的相关提案进行答复。教代会代表根据考核对象的述职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5、校长根据教代会代表两次考核评分进行综合评定,做出最后考核意见,并进行相应的奖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两免一补”工作制度    下一篇:学生违规违纪处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