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心小学教学常规检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规范全体教师的教学教研行为,使教学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特制本制度:

  1 、学校成立教学教研领导小组,负责督查、指导任课教师认真执行教学常规。

  2、教学常规检查实行周督查、月检查评比办法。检查工作分为计划制订、教研(记录)、理论学习、备课(教案)、上课、听评课、作业布置与批改、课外辅导等几方面内容。

  3、学校领导采用全面检查与个别抽查、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法,每周对教学常规进行督查。

  4、教学常规月检查评比由教导处具体负责。每学月末对各项教学常规记录集中检查评比,要对检查结果在全校进行通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教师要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进行落实。

  5、学校领导深入教研组、备课组,参加集体备课活动。坚持听课、评课,做到每周听评课3 节以上。

  6、期末教导处对每月的教学常规检查结果进行总体评价,计入教师期末工作考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管理各项制度    下一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