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明班级基本条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学习目的性明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坚持全面发展。

  二、集体荣誉感强。班级小干部有一定的工作能力,积极进取,使他们成为团结全班同学共同进步的核心。

  三、有计划地安排和组织有教育意义的班会、班队和文体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活动效果好,使良好的班风在集体活动中形成和发展。

  四、勤奋好学。全班学生准时上学,按时放学回家,不逗游在学校里,上课专心听课,认真完成作业,无拖欠作业现象。

  五、遵纪守法。全班学生遵守学校纪律(课堂纪律,集会纪律等)遵守公共秩序,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貌,无骂人,打架,偷窃现象。

  六、助人为乐。班内组织起多种多样的小组,如学习小组,学雷锋,学赖宁小组等,后进生有明显的进步,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七、班内整洁优美。教室布置整洁、美观、大方,课桌地面整齐清洁,用具用品放在固定的地方。包干场地保持干净,无随地吐痰乱抛纸屑现象。

  八、班级文化丰富。经常组织学生开展读好书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无学生传阅黄色书刊及观看黄色录像。

  九、爱护公共财产。人人爱护校内公物和花草树木,不爬越栏杆,花坛和画廊。

  十、爱劳动讲勤俭。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做到勤俭节约,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分钱,在校无学生吃零食现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下一篇:教师德育工作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