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德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协助组长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证德育为首的地位。积极开展有益的活动,致力创建德育工作特色学校。

  2、协助组长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制定学校德育工作规划。

  3、组织学习有关学校德育工作的法律法规及文件并贯彻实施,组织开展德育科研课题研究。

  4、布置职能部门、年级、班级实施德育工作计划,并对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反馈和总结。

  5、积极争取家庭、社会及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开展爱国主义、社会实践活动等多方面思想教育活动,每学期召开一次家长会,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学生”四位一体的德育工作网络。

  6、总结经验,树立典型。

  7、每期至少召开两次德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每学期召开一次德育工作会议,及时研究德育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肯定成绩,指明方向,不断明确德育工作要求,协调工作,形成合力,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8、对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检查和考评,并建立档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德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职责    下一篇:德育办公室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