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家长协会会长职责和家长协会会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家长协会会长职责: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积极参与努力奉献的精神。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文化修养和业务素质,努力积淀家庭教育知识,指导家长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2、全面掌握学生情况,了解家长基本情况,开发家长教育资源,为制订好活动计划奠定基础。组织会员研究制定每学期目标和计划,做好会员的管理工作。认真实施活动计划,定期组织各项活动。

  3、善于调查、发现问题,并及时作出反馈,正确处理偶发事件。调节学校、家长和学生之间的异议必要时向学校及时反应。

  家长协会会员职责:

  1、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行为表率形象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2、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3、与会长紧密协作,动员家长配合老师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4、定期参加家长教师协会活动,参与研究制订学期计划,商议协会重大活动。

  5、对班级教育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有权向会长反映。

  6、及时反映家长关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参与协调家长学校关系。

  7、能主动为学校班级的公益建设和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8、协会成员不能随意泄露协会信息,主动维护协会利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礼仪十条    下一篇:小学家长协会议事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