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科研奖勤罚懒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奖勤:

  A、优质课竞赛奖

  ①、凡实施学校工作计划而开展的学校优质课竞赛奖15元。加考核分0.2分,自愿上公开课的奖10元,加考核分0.1分。优质课必须有标准油印或打印教案发给听课教师

  ②、凡代表学校参加县级优质课竞赛获一、二、三等奖者分别奖100元、60元、40元,给参与奖10元,加考核分分别0.5分、0.4分、0.2分。

  ③、凡代表学校参加州、省、国家级优质课竞赛,分别按级别奖次翻倍。

  B、学校竞赛辅导奖:

  ①、所辅导的学生获得县级学科活动竞赛一、二、三等奖分别奖辅导老师80元、60元、40元;给学生所在的班级当月加计10、8、6分。所辅导的学生获得联合学区学科活动竞赛一、二、三等奖分别奖辅导老师40元、30元、20元(如果是全能竞赛,则乘以科目数);给学生所在的班级当月加计5、4、3分。本校举办的各项竞赛以本校各项竞赛方案为准,只奖学生和班级加分。

  ②、凡荣获省、国家级的分别在地级基础上翻倍奖。

  ③、多人获奖的按获奖总和给奖,一人获多层次奖的只按最高档次奖。

  C、优秀教学论文奖:

  只限县或县以上教研部门评选和杂志公开发表的论文。

  ①。在县级评选中获奖的奖5元,每篇计0.1分。

  ②。在地级评选中获奖的奖10元,每篇计0.2分。

  ③。在省级评选中获奖的奖20元,每篇计0.4分。

  ④。在国家级评选中获奖的奖50元,每篇计1分。

  D、通讯报道奖:

  以县主管部门规定标准发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研员职责    下一篇:中学网络信息中心工作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