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就餐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纪律、卫生:

  (1)路队安排:

  各班开餐前必须在本班的走廊上排好两路纵队,班长认真地清点好人数,班长带队,按照学校编排的路队顺序进入食堂。任何学生不得私自进入学生食堂就餐。

  (2)纪律:

  路队必须整齐,中途不得散队,不准喧哗、打闹、敲碗筷,不能插队。发现一次扣1分。进入餐厅后必须在本班指定的餐桌上就餐,不得离位、喧哗、打闹,违者每人次扣1分。注意节约,不得浪费,发现乱倒饭菜一人次扣1分。

  (3)卫生:用餐后,地面、餐桌要保持干净,不得有残菜剩饭、汤汁、骨头、辣椒壳等,餐桌上的盘内不得出现剩饭、汤汁,违者发现一次扣1分。剩饭、汤汁请直接倒入食堂外的潲水桶内。出现过多的浪费直接扣取班级考核分2分。

  二、安全:

  (1)、就餐不得使用陶瓷碗。

  (2)、注意防滑、防摔、防烫伤。

  (3)、就餐时不要大声说话,防噎、防呛。

  (4)、注意爱护好食堂设施,严禁摔打设施、餐具,故意损坏按双倍价赔偿,视情节另扣班级考核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网络信息中心工作条例    下一篇:中学教师年末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