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网络联校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发挥网络联校在教育科研、教学研究、课改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延伸教研功能,创新教研方式,促进教师专业提升,均衡区域内教育的发展,特制定网络联校教研规章制度。

  一、组织机构

  1、教科研领导小组——联校成立教科研领导小组,负责安排、领导该项工作。

  2、教科研小组——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二、活动要求

  1.完善网络联校教研平台,完善学校网站,设立个人博客、QQ群为教师网上教研创造条件,并及时组织进行有关知识的培训。

  2.网络联校成立名师授课团队,帮扶教师团队,信息技术团队,负责组织与指导网络联校活动,积极选派骨干教师参加网络教研技术培训,提高网络教研技术水平。

  3.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组及学校网络设备的作用,不断完善信息技术系统的建设,为分校利用网络进行教研提供支持。

  4.主、分校每月统计一次教师参与网络教研、互动的情况,并进行公布。

  5.主、分校所有教师要积极参与网络教研,及时发布自己在教育、教学以及生活中的体会、经验,通过QQ群和个人博客、论坛等展开研讨。

  6.主、分校45岁以下的教师必须有实名注册的博客,每学期都要有相关的教学设计、反思、课件、论文等在博客上发表。

  7.主、分校教师必须积极参与名师课堂,同步课堂、专递课堂的活动;参与论坛网上的问题讨论,跟帖发表自己的见解。

  8.承担网络联校工作的专任教师,根据各自学校的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其工作量,并给予适当的课时补贴。

  9.在网络联校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主、分校要给予一定奖励,并优先评优评先的资格。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半封闭管理的有关规定    下一篇:录播系统设备管理维护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