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主题教研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研活动是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使我校主题教研活动扎实有序地开展,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特制定如下制度。

  1.科研处学期初下发工作计划,学科组要根据本学科的进度和特点制定出教研主题,提前一周上报科研处备案。

  2.教研组长严格按照主题教研工作实施步骤,组织教师围绕主题开展教研活动,要引导教师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努力形成争论、探究、团结的教研气氛。

  3.各教研组按时完成主题填表,并做好详细发言记录,记录项目包括:活动时间、参加人员、缺席人员及缺席原因、教研活动内容等。每次要定中心发言人、定记录人,认真填好《主题教研记录表》。

  4.科研处对上交的《主题教研记录表》、照片及时存档备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科研资料管理制度    下一篇:明星学生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