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门禁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落实《唐山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唐山市教育系统奥运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精神,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管理秩序,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学校站在“迎奥运,保安全”的政治高度,特制定此制度。现将以下规定告知每位学生及其家长,希望各位同学及家长同志认真遵守,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1.     学生家长进入校园必须先与老师或学校领导取得联系,同时向保卫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证件,并在传达室登记,否则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校园。

  2.     每天11:45-12:30只允许回家用餐的走读生出校门,且许出不许进,住宿生和在校午休的走读生不允许出校门。

  3.     周一至周日12:30-13:40(冬季)、12:30-14:10(夏季)为静校时间,任何学生不准出入。

  4.     周一至周六17:30-18:10(冬季)、18:00-18:40(夏季)走读生凭《回家用餐证明》出入校门。

  5.     周日下午只允许返校同学进入,住宿生和返校后的学生不准外出,有特殊情况凭请假条出入校门。

  6.     学生在上学期间外出必须填写《学生请假通知单》(三联单),并将一份交门卫验收后方可离校。

  7.     周一至周五进入学校必须穿好校服,否则禁止进入校园;周六、日进入校园需穿好校服或佩戴身份标志牌。

  8.     传达室内禁止存放学生物品。

  9.     在没有得到德育处允许的情况下,任何家长不得进入宿舍楼。

  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个人卫生制度    下一篇:考场布置规范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