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参加活动评价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每周常规工作安排:荣誉演讲加20分,收发信件加10分,政教处分配工作加10—30分。

  2. 学生拾金不昧,视情况加分。

  3.通常情况下,各班帮助学校完成各种临时性工作,由政教处按年级顺序,在征得班主任同意的情况下,统一轮流安排,如果是紧急的临时性工作,另行安排,视情况加分。

  4.室内板报评比,第一名加50分,第二名加40分,第三名30分。室外板报评比,第一名加60分,第二名加50分,第三名40分。

  5. 运动会、元旦文艺汇演等大型活动评比,第一名加150分,第二名加120分,第三名100分,参与班级加80分。

  6.其它不是常规性举行的学校大型活动,根据学校决定进行加分。

  7、代表学校外出参加各种比赛,第一名至第三名加30分,第四名至第六名加20分,第七名、第八名加10分。

  8、学校举办的任何活动少于(包含)四个班级参加,政教处将不给于参加班级加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纪律考核标准    下一篇:班级卫生考核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