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卫生考核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每天两次固定检查时间:早读课前7:10—7:20、下午第一节课前2:10—2:20,由学生会劳卫部和政教人员共同组织检查。

  2. 每周三中午举行卫生大扫除,下午课前2:10—2:20,由政教处带领劳卫部,分组进行卫生大检查。

  3. 每班每天日常检查卫生基数分为80分,上午基础分为40分,下午基础分为40分,周五卫生大检查基础分为50分,根据各项检查情况算出每周各班卫生总分,

  4.每周除以上时间定时检查外,抽查两次,时间不定,目的是鼓励班级的卫生保持。

  5. 政教员不定时检查各班卫生责任区,及时通报。

  6. 检查区域:各班室内情况,走廊及室外卫生区情况。

  7. 常规检查范围:早(含周三)、中午检查地面、讲桌、黑板、室内外窗台、垃圾箱、室外卫生区。地面(10分)要求不能有垃圾,拖后不能有泥水;讲桌、黑板及室内外窗台(10分),要求物品摆放整齐,保持清洁;垃圾箱(10分)内不能存有垃圾;室外卫生区(10分):无纸屑、塑料袋、食品袋等杂物,走廊地面拖净。

  8.周三卫生大检查:①全体卫检部成员分为三组,分别检查一、二楼;三、四楼,室外;同时政教处组织老师进行检查。

  ②检查范围:对地面、垃圾、讲桌黑板、前后门、室内死角、墙裙、楼梯扶手、室内外窗体玻璃(二楼以上玻璃的内侧)及室外卫生区,进行彻底的检查。

  ③标准:地面:打扫干净,拖地以一尘不染为原则。5分

  垃圾:倒干净,垃圾箱用水刷干净。5分

  走廊、教室外玻璃:(一楼玻璃内外,二楼以上玻璃的内侧)5分

  讲桌黑板:用清水擦干净,包括讲桌四周及黑板上边沿和黑板槽。5分

  前后门:门面门框不留任何灰迹。5分

  室内死角:不能有蜘蛛网和灰尘。5分

  室内外墙裙:不能有污点痕迹。5分

  室内外窗台:擦干净不能摆放有任何物品及杂物。5分

  室外卫生区:不能有塑料袋、纸屑,拖干净,楼梯扶手擦干净。10分

  总计: 50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参加活动评价标准    下一篇:班级宿舍管理评价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