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走读生办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我校实行全封闭管理,根据学校要求,原则上全体学生住校。但有特殊情况不能住校的学生,需要办理走读手续,经学校研究决定,办理走读的学生必须由政教处、宿管办共同审批,并按照以下审批程序严格执行。

  1. 学生提出不住校书面申请。

  2. 学生家长带上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和学生一起到校签定《平顶山市第三高中走读生协议书》。

  3. 协议书一式两份分别由班主任、家长、政教主任、宿管主任签字并在政教处、宿管办备案。

  4. 协议书签订后学生要办理走读生出入证,平时出入校门时出示走读生出入证方可出入。

  5. 每学期开学后一周内办理走读手续,过期不再办理。

  6. 对于走读生出入证丢失的学生,须及时到政教处挂失,并带领家长按上述程序及时补办走读生出入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优秀班主任及班集体评选办法    下一篇:高中考务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