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晋升职称考核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制定我校申报中、高级职称的考核细则如下:

  一、业绩条件考核:(满分60分)

  1、课类奖(18分):优质课、观摩课、示范课获得市级一等奖和省级二等奖以上者满分18分;市级二等奖、市直级一等奖和省级以上电教优质课得17分;市直级二等奖、市级三等奖和市级电教优质课得16分。此项不累计。

  2、论文、科研类奖(12分):论文在cn刊物上发表,每1篇得6分,获省级二等奖或市级一等奖及其以上者最高得5分;获省级三等奖或市级二等奖得4分;市级三等奖得2分。(注:同一论文以最高奖项计算不累计)。

  获省级课题二等奖或市级课题一等奖及其以上者最高得8分;获省级课题三等奖或市级课题二等奖得6分;市级三等奖得4分。(注:同一课题以最高奖项计算不累计)。

  此项业绩可累计,最高12分。

  3、优秀辅导奖(10分):直接指导的学生在县、市以上业务主管部门组织的规范的本学科竞赛中获省级一等奖及其以上者得10分;获省级二等奖和市级一等奖得8分;获省级三等奖或市级二等奖得6分。此项可累计最高10分。(注:没有注明获奖等级的省级一次6分;市级一次4分)。

  4、优秀班主任(10分):担任班主任工作3年以上,所带班级被评为县、市以上文明班集体或本人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得10分;考核期内担任班主任工作满一年加1分最高累计不超过7分,副班主任工作满一年加1分最高累计不超过5分;考核期内获得特殊贡献奖1次加1分最高不超5分。

  5、先进表彰(10分):县、市级以上教师节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10分;市级以上单项奖励(德育先进个人、说课、工会课类)8分。此项不累计。

  二、民主评价考核:(满分40分)

  由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和考核工作小组分别对申报人员进行综合性无记名打分,主要考查申报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工作经历、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等综合表现,其中全体专业技术人员民主评价20分,考核工作小组考核评价20分,按照德、能、勤、绩四项各占25%的比例分配,统计中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求平均。

  三、定性评价

  将以上两项得分合计从高到低排序,根据当年上级批复的指标数等额投票表决,赞成票2/3及以上即为通过;出现未通过的情况时依次对下一位申报人投票表决。

  根据考核成绩和表决结果,推荐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推荐意见。

  四、其他说明:

  1、凡是当年经过学校推荐但评审未能通过的人员,在次年同级职称申报人员超过上级批复的指标数的情况下不再连续推荐。

  2、对于达到任职评审年限没有参评人员每超过一年加1分。

  3、在相同分数情况下,以业绩部分按小分计算,从高到低排列。

  4、在同等条件下参加支教人员优先考虑。

  5、弄虚作假,伪造学历、资历、业绩等,3年内不得申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卫生要求    下一篇:电教主控管理员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