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行政副校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行政副校长是校长在行政管理工作方面的助手和参谋,在校长的领导下具体负责以下工作:

  一、     德育管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未

  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根据我校教育工作的实际需要,制定德育工作计划并付诸实施,对各年级组、班级的德育工作进行督导、考核与评价。

  二、     人事管理:组织中层管理岗位的竞聘与考核,负责对人事

  档案、职工考勤、职称评定、工资晋级、优秀教师推荐、退休干部管理等有关人事工作的管理。

  三、     内务管理:负责学校工作计划、规划、总结、报告等公文

  的拟定,负责对上级文件、电子公文的传达、督办,各种报表的审查,布置安排会议、接待等工作。

  四、     廉政建设: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负责招待费、

  会议费、车辆维修费、购置费、旅差费等费用的审核与公示,落实校务公开制度。

  五、     外部关系:协调学校与外部的关系,负责各种报表、呈文

  的审查和对外宣传工作。

  六、     分管部门:办公室、政教处。

  完成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图书室管理员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下一篇: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