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文明上网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计算机及网络是教师工作、学习的工具设施,严禁在校内计算机上进行聊天、玩游戏、浏览和发布反动、色情、谣言、封建迷信、教唆犯罪等违法信息,严禁在校内的计算机上下载、传播病毒、木马。严禁在校内的计算机上进行非法操作,躲避监控,非法窃取盗用别人信息和资源,严禁在校内进行破坏网络秩序和违反国家的一切法律法规的行为。

  二、规范、安全使用校内的计算机,严禁乱拉电源和加接其他设备,不准擅自改动设备的连接线。要保持计算机的清洁,防尘、防水。爱护计算机设备,严格按规定操作,不得私自检修机器和设备。

  三、操作结束后,要及时按正确步骤关闭计算机,设备如有损坏,或故障,要及时声明,报请学校处理。若不按规定操作,造成计算机设备物品损坏,照价赔偿。教师不遵守以上所有规章制度所造成的后果自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媒体教室使用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常规教学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