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集会与集体活动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建立大型活动领导班子,做好组织分工,配齐工作人员,分头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2、                     夏季白天在室外集会或大型集体活动,尽量避免日照,以免造成学生中暑。

  3、                     会场若在室内,要考虑安全畅通和用电安全,做到室内大型活动,电工随叫随到。

  4、                     会场会议布置,不可让学生樊高悬挂会标。

  5、                     会场要划定排座方位,排定班级进退场先后顺序和门道,指挥学生排队一次进出场。

  6、                     大型集会尽量不燃放烟花鞭炮,确需燃放,应专人看管,确保安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保安队员“十不准”    下一篇:学校运动会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