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办公室教师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9-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全区接入城域网的电脑,其上网记录直接与忻州市公安局网监处连通,请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文明上网,禁止浏览色情、反动的网站,严禁用办公室电脑玩游戏、炒股等与教学无关的事情。

    二、教师要教育自己的子女、家属工作时间内不得使用办公室的电脑。

    三、星期天和节假日,各办公室的电脑要妥善保管,注意防尘和用电安全。加强防火、防盗的安全保卫工作。

    四、计算机周围应保持干燥,不应把装水的容器放于桌上。

    五、不得在电脑上发送与教学无关的邮件,不随意从互联网下载程序,不随意安装软件,也不随意删除软件。

    六、不得私自修改系统配置、拷贝系统使用的软件。不得私自拆卸和连接各种硬件设备,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操作者负责赔偿。

    七、学校要加强对计算机的管理,安排专职或兼职管理员负责计算机的日常管理、使用、保养、维护、安全工作。

    八、外来的数据或对外报送的数据以及从外界录入信息的数据,一律要进行电脑病毒检测,在确保没有病毒时方可使用学校电脑读取信息,由此引发的系统崩溃或其他损失由使用者负责。

    九、计算机如出现异常现象时,请及时上报计算机管理员。

    十、操作电脑要严格按操作规程(开机、关机的顺序,U盘的使用等)运行,不用力敲打键盘和随意开关电源。下班要切断计算机电源开关,盖上防尘布,关好门窗,方可离开。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师岗位职责    下一篇:中小学网络管理员任职条件及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