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教师的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9-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体育教师应当热爱学校体育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话素养。关心爱护学生,为人师表。努力钻研业务,掌握体育教育理论,积极工作,勇于探索。

    二、认真执行体育教学大纲,使用体育课本和体育备课本,制定教学计划,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上好每一节体育课。

    三、切实组织好早操、大课间活动、课外体育活动、运动队训练和体育竞赛以及远足、野营等各项体育活动。

    四、注重培训学生体育骨干,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加强安全教育,防止事故发生。

    五、努力做好体育成绩考核评定,《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中小学体育合格标准》的登统工作。建立学生体育档案、运动队训练档案及各项竞赛活动等资料的整编。

    六、自觉维护体育教研组的办公环境,协助体育器材管理员,做好器材的保管和维修。配合学校搞好体育场地、器材建设。

    七、坚持参加教研、培训活动,认真做好期末工作总结,积极撰写体育论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值日班干部职责    下一篇:小学教师上课规范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