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研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天(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30---11:30和下午的2:10---4:40,教师可以到教研室上网学习,备课。

    二、为鼓励教师多学习,积极备课,到教研室上机要进行上机登记,内容有上机时间,所带科目,离机时间。

    三、电脑编号:1号机初中语文,2号机初中数学,3号机初中英语,4号机初中物理,5号机初中化学,6号机初中生物,7号机初中政治,8号机小学语文,9号机小学数学,10号机初中小学其它科目。一般情况下,老师们按自己所带科目的电脑编号就座上网,若同时有两人以上带相同科目的教师需要上网,可以到其它科目的电脑上网。

    四、教师不得对电脑进行拆装,移动,以防损坏。不要随意删除自己不知道的文件,以免误删别人的文件或电脑内的系统文件。

    五、教师不得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系统,确需安装软件系统需向管理人员提出申请,经主管领导批准后由管理人员安装。因私自安装软件所导致的后果,如:中毒等,由使用者负担。

    六、注意保持室内清洁,禁止在本室吸烟,不得擅自将饮料、食物和湿的雨具等可能对设备产生损害的物品带入备课室。上机后应将自带文具一齐带走,不得留下废纸等杂物。

    七、严禁上不健康网站,严禁玩游戏,不随意操作,不得猛烈敲击键盘。

    八、外带u盘、MP3、移动硬盘工作时,必须先执行杀毒程序,以免电脑被传染病毒。

    九、电脑使用者要爱护电脑,用完后自觉关机。

    十、不接触电源插头,注意防电、防火。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校财务制度    下一篇:中学控烟领导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