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传染病防治领导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的防控工作,防止传染病在学校内暴发流行,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学校传染病防控应领导小组

    一、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传染病防控领导小组,由学校校长孙连桥为组长,副校长于顺礼、郑军为副组长,由各处室主任、年级组长、各班主任为组成成员。

    学校传染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①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制定本学校的工作预案;

    ②建立健全传染病防控责任制度,并将责任分解到班级,落实到教师

    ③开展对本校师生的卫生宣传教育;

    ④建立每日学生缺课登记制度,查明学生缺课的原因;

    ⑤及时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对有传染性疾病症状的学生,及时督促到医院就诊,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⑥配合卫生部门做好对传染性疾病病人或疑似病人的隔离消毒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控制近视眼发病率措施    下一篇:中学电子白板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