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人事劳资处职能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贯彻执行学校制定的人事管理制度。负责拟定全校机构设置方案、各类人员的编制方案以及用人规划,办理人事调配手续,负责教职工流向、结构调整的调查研究和宏观指导工作。
二、负责拟定全校各类专业技术岗位的设置方案、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聘任和聘后管理工作。负责全校教师的继续教育工作。
三、会同有关部门一道制定和起草师资建设的规划,做好人才的引进、培养工作。
四、负责全校教职工的考核管理,具体负责教职工的师德师风考评、出勤考核、劳动纪律的管理工作。办理教职工的请假、休假、销假事宜。
五、负责全校教职工的工资、福利基金、津贴、奖金、补助的分配调整等管理工作。
六、协助上级党委组织部门做好干部考评、调整、选拔、任用工作。
七、负责全校教职工的人事档案和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档案的管理工作。
八、协助学院人事处办理教职工退休、退养、退职等相关工作。
九、负责全校人事统计、报表等有关事宜。
十、承办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政办公室职能    下一篇:工会委员会职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