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出纳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在校长的领导、分管领导的管理和主管会计指导下,负责以下业务:

  1、票据的领取、回收、缴销与管理。

  2、及时办理学校预算外资金缴存工作,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规定。

  3、及时办理和划转财政部门下达的用款指标和直接支付转账手续,在财政和银行划拨经费,必须向分管领导请示,报校长批准后方可。各项费用的收支必须按法规执行,不得自行其是,不得违背财务制度和上级有关精神。

  4、根据收支凭证及银行进账单,开出收入传票,交会计记账,现金账、银行账,必须根据收、付凭证逐笔逐日按时登记,每日结余余额,执行“日清月结”制度。备用资金不得超过指数,做到账款相符。

  5、根据会计签发的付款凭证办理资金结算。

  6、妥善保管好专用的单据、空白支票等;管理好学校财务印章。

  7、做好财产登记入账,盘盈、盘亏、报废等的管理工作,及时和会计进行学校资产对账,做到帐帐相符、帐物相符。

  8、完成学校布置的其它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食堂财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下一篇:中学会计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