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明办公室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评比目的:

  为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树立工作室的形象,同时向家长和学生展示教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评比对象:

  1.大办公室共9个    育英楼4个办公室+育才楼西5个办公室

  2.小办公室共4个    育才楼东4个办公室

  3.综合办公室共3个

  综合一办:室长:马瑞康,室员:施建明、傅丽萍、童伟丽、陈锦涛、张德伟、毛佳丽、沈小燕、李金元、潘春芳

  综合二办:室长:韩国良,室员:寿柯美、韩  晓、沈  旦、朱宜品、陈  敏、施伟娟、高梅琴、李锦先、

  综合三办:室长:王仲华,室员:行政班子十三位成员

  三、评比方法:

  1.评比一般按同类比较,以办公室集体单位进行考核。

  2.办公室、工会、团委每月组织学生2次定期卫生检查,和2次不定期的卫生检查(其中定期检查时间为单周周二下午4:00开始检查),检查后一般第二天把检查结果反馈到各办公室室长中,办公室室长可根据扣分栏目,及时进行工作改进。

  3.学校行政值班对各办公室的纪律和卫生记载作为评比参考。

  4.文明办公室个数受限制,一般每个月按四次评比的总分,在大办公室9个中评出5-6个,小办公室4个中评出2-3个,综合办公室共3个中评出1-2个。

  四、评比奖罚:

  1.评上文明办公室的办公室,若大办公室当月奖励200元,小办公室奖励80元,综合办奖励200元。

  2.每学期期末根据各办公室每月情况,办公室、工会、团委评出学期综合优胜办公室,其中大办公室评出2个综合优胜,小办公室及综合办公室评出2个综合优胜。

  3.每月奖金由各办公室自由分配。

  4.其中对卫生情况特差且又屡劝工作无起色的办公室要在每星期一周工作安排中进行点名批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控烟条例    下一篇: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年度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