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备课组长工作考评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_________备课组      组长___________
 
类别
具    体    项    目
工作要求
考核得分
1.对照《备课组长工作手册》,每学期期初制订好工作计划,期末做好工作总结,并上交教务处。
2.落实好月考、期中考试的试卷命题工作,把握好试卷的质量;组织好备课组教师在每次较大规模的考试后(月考、期中、期末)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阅卷、登分、质量评析工作。
3.组织备课组教师进行集体备课(研究教学的目的要求、重点、难点、发展智力、培养能力的要求,学情分析,作业、练习、实验、教学过程和方法的选择,统一进度、资料、测验等)。
4.经常组织与督促本备课组教师相互听课、说课、评课,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基本功比赛,交流情况,不断提高全体组员的业务水平。
5.期未考试后1/3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位于学区前2位。
6.学区全科竞赛单科获奖达参赛学生的25%以上,其中一等奖占获奖人数的15%以上。
7.各备课组应完成新课程教学资料的积累,并归档。
每一条都完成
10分
一条不完成
6分
二条及二条以上不完成
0分
1.年度抽考科目各项指标超区常模。
2.备课组内教师在各类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参与面广,获奖档次高。
3.初三备课组各学科学生C级人数超区平均数
4.期末考试后1/3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位于学区第1名
5.各类竞赛辅导成绩突出(学校年度考核有加分)
5条中完成2条,基本完成1条
完成二条得基本分4分,每多完成一条各加1分
期末根据考核评定优秀备课组。
300元;
(其中3人及3人以下备课组150元)
备注:每学年按各组考核总得分情况对备课组长予以奖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研组长工作考评细则    下一篇:初中学生军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