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尊师公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各种场合应该表现出有教养、有礼貌、讲文明,守纪律的品质。

  2、见到老师要主动热情打招呼,与老师谈话时要起立,态度和气,细心聆听。

  3、尊重老师劳动,上课遵守纪律,不讲空话,不做小动作,不看其他书报,不做其他作业。课堂上积极思维,专心听讲,努力提高听课效率,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4、要积极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工作,尽力为老师做些好事。

  5、上课迟到或进教师办公室,要主动叫“报告”,经老师允许后再进去。

  6、虚心听取老师批评帮助,不傲慢,不顶撞,不强词夺理,不无理取闹,不坚持和掩盖错误,认真改正自己的缺点。

  7、不直呼老师的姓名,不给老师起绰号,不学老师讲话的习惯词语或声调,不在背后议论老师。

  8、老师家访要热情欢迎,招呼“请坐”,走时说“谢谢”、“再见”。

  9、对全校教职工一视同仁,同样尊敬。教职工的辛勤劳动都应受到尊重。

  10、对老师工作中的意见和看法,可诚恳地向老师本人提出,或向有关领导反映,帮助老师改进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学生军训制度    下一篇:学校财产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