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保护校园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保护校园人人有责。

  2、校园内自行车必须推行,停车必须在指定区域,要按规定停放。
  (由里向外,统一方位,从右到左,与停车线垂直,停取不抢先)
  3、对于校园内的任何设施不能有意地去敲、踢、踩、画、涂、摸等;尽量避免无意的磕碰,如因磕碰留下印迹需及时处理,损坏需马上报总务处。
  4、不得在教室内、走廊、楼梯等非运动场所运球,不准将书、球等物在教室或楼上、楼下间飞递。不得在走廊上跑、跳、推、拉。
  5、进入实验室、电脑室等公共教室时,必须严格服从教师安排,未经教师同意不得随意开关电器或使用其他器材。
  6、不得在校园花坛、草坪上追逐、嬉戏、不准攀爬围墙。
  7、节约用水、用电,及时关闭水、电开关,不浪费粮食,服从老师、食堂工作人员及值周班的管理。
  8、不得在校园内随意乱丢果壳、纸屑等,严禁在校园内吃瓜子、放鞭炮。
  9、要按时、认真打扫所负责区域的卫生,室内区域要做到“六面光”(前、后、左、右、上、下),室外区域要做到无垃圾、无杂草。
  10、负责拖地的同学必须拧干拖把,拖地过程中不要大幅度地甩动拖把,要防止泥水溅到墙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预防传染病制度    下一篇:初中班主任工作考核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