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廉政文化建设分析评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廉政文化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防止出现走样,特制定分析评议制度。

  一、明确领导责任,确保分析评议质量。继续发扬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良好作风,带头交心谈心,征求意见,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搞好廉政文化进社区的分析评议工作。

  二、坚持正面引导,确保了分析评议健康进行。在找准廉政文化进社区中的突出问题,认真加以解决的同时,坚持正面引导,把办法找出来,确保廉政文化进学校不走偏方向。

  三、坚持边议边改,确保了分析评议取得实效。坚持把廉政文化进学校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边查边改,在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开创新局面上下功夫。

  四、定期分析情况,确保进学校活动有序进行。根据廉政文化进学校的总体进程,每个月进行一次回顾和分析,查找薄弱环节,总结经验和教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廉政文化建设相关保障制度    下一篇:廉政文化建设督查考评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