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办公室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关心教师出勤,协助登记;准确及时传达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做到上下融洽,团结协作。

  2、认真组织教师的政治学习、小组讨论、总结评比等;加强办公室业务建设,督促检查各岗位职责执行情况。

  3、负责、营造办公氛围,做到办公安静专一,不涉题外,发现有偏差及时纠正;劝阻成群学生进办公室补差,确保办公室清静、有序。

  4、督促本年级段的班容班貌、行为习惯、思想动态,要求与学校工作同步配套,做到规范、美观、大方。

  5、安排、督促办公室教师的值日工作,做到地面清洁、窗明几净、物件置放有序,保证办公室洁齐美;保证饮用水源及时到位,服务于教师,争创“文明办公室”。

  6、搞好办公室安全保卫,开关门窗、严防盗窃,开关电器、严防损坏,用心护理公物,确保各类教学(特别是电教类)设备完好运用。

  7、做好收发工作,及时反映教师意见、建议和困难;献计献策,协调矛盾,处理偶发事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少年军校章程    下一篇:食堂主任岗位责任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