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操场使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风雨操场是我校教学、训练和开展体育比赛活动的场所。为了确保正常使用,特制定本使用管理制度。

  一、风雨操场在保证正常教学,竞赛训练的前提下,对本校师生员工开放。

  二、风雨操场由学校总务处和体育组共同管理。

  三、除学校特殊活动外,正常上班时间教职员工不得在风雨操场内活动。

  四、教师在风雨操场内上课或安排训练任务,内容暂定为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等活动,上课或训练时由老师带队入场,其间闲杂人员一概不得入内。练习结束后,器材须按照要求归还原处,保持摆放整齐有序。

  五、场内禁止踢足球、投掷、跑步等训练。

  六、师生员工在场内活动应服从管理,必须爱护场内设施、器材,损坏设施、器材者照价 赔偿;故意损坏者,加倍赔偿。

  七、严禁在场内高声喧哗和嬉戏打闹。

  八、严禁吸烟、吃东西,不准随地吐痰,不准乱写乱划,不准乱丢果皮纸屑等废弃物、保持场内整洁卫生。

  九、有关部门安排需要在馆内进行的集体活动,由组织单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有专人值班,确保发生意外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安全撤离,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十、原则上不允许学校师生员工以外人员在风雨操场活动,如特殊需要,须向总务处提出申请,经同意并办理租借手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安全工作人员职责    下一篇:体育教师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