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学生请假流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请假流程说明:

  ●(1)短时事假原则上不准假,确有要事不得不外出的,需班主任与家长电话联系确认后签字同意,然后到年级值班老师审核签字同意,再到班长处登记签字,最后在门卫处登记;

  ●(2)短时病假需校医或班主任电话联系家长,获得家长同意外出就诊,然后签字,再到年级值班老师签字同意,班长登记签字,返校后到医务室和年级销假;

  ●(3)长时(在外过夜)事假需班主任、年级签字同意,班长登记签字,楼长登记盖章,再到门卫处登记;

  ●(4)长时(在外过夜)病假需校医联系家长,获得家长同意外出就诊,之后签字,然后到年级签字同意,班长登记签字,楼长登记盖章。

  以上程序完成后,到门卫处登记,并将请假手册放在门卫处,返校时到门卫处销假登记,并拿回手册,到医务室或年级销假。销假时间可记录在手册内备注栏里。

  考虑学生安全,每位学生每个月请假总数原则上不得超过1次。

  ●外出补习、身体原因等特殊情况需长期在固定时间短时请假的:带学生本人一张照片,学生家长到政教处签订协议,领取补习出入证。

  ●办理走读的:到年级领取签署走读申请表;带学生本人一张照片,学生家长到政教处签订协议,领取走读出入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住宿日常生活须知    下一篇:中学走读生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