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学生仪容仪表规范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仪容仪表规范 :

  1、男同学不得留长发,不得剃光头,不得染发、烫发,做到前不扫眉、旁不遮耳、后不过颈,不留怪发型。

  2、女同学要求理运动短发或扎马尾辫,前额流海不过眉,不涂脂抹粉,不画眉毛,不画眼圈,不抹口红,不得涂指甲油,不得披头散发、烫发、染发,不梳怪发型。

  3、穿戴整洁、朴素、大方,不穿奇装异服,尤其是裤腿不能有口袋和吊带,不盲目追求名贵服饰,校服制作后在校园内统一穿校服。

  4、不得佩戴耳环、项链、戒指、手镯、手链等饰物;不得佩戴护身符;不染、不装饰指甲,不留长指甲。

  5、不得穿拖鞋进入校园,女生不得穿高跟鞋。

  二、学生在校园内不得携带和使用手机,违纪的将处以严重警告或记过处分,并要停课反思,手机则由学校暂扣,直至毕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违反《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处罚暂行办法    下一篇:校门出入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