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基本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献身精神。热爱学校,积极为办好学校出谋划策,尽职尽力,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干出实绩。

  2.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精神境界,做到作风正派,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办事公道、是非分明、不徇私情、不搞派性。要维护党的利益,实事求是坚持正确主张,敢于抵制歪风邪气,同一切错误思想和不良倾向作斗争。

  3.积极完成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要以严谨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为标准,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不做评论员,争当实干家,以身作则,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

  4.加强组织观念,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接受党组织的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增强组织观念,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与组织决议,严守党的机密,遵守党的纪律,服从组织分配,勇挑重担。

  5.密切联系群众,思想上、业务上关心帮助群众,助人为乐。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虚心听取群众意见。

  6.按期缴纳党费,尽好党员义务。讲工作,比贡献,争做表率。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高自身修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管理人员职责    下一篇:学校优秀党员评比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