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优秀党员评比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优秀共产党员标准:

  (1)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查学习笔记、看撰写论文)

  (2)积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支部的决议,带头参加学校开展的各类教育教学活动。积极参加课堂实践和学生管理,严于律己,工作绩效突出。(查考勤记录看座谈材料)

  (3)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依法执教,敬业爱岗,关爱学生,团结同事,尊重家长,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查师德考核看测评结果)

  (4)能积极参加党支部的“三会一课”。按时交纳党费。(查活动记录)

  2.评选办法:

  (1)由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听取党员个人自评总结,并对照“四条标准”,按全体党员数的20%进行无记名推荐。

  (2)组织委员汇总后,由支部委员会成员审查,并按党员推荐数的10%确定名单。

  (3)如有以下情况的,实行一票否决:

  ①党员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所规定的违纪现象:

  ②对学生体罚与变相体罚;

  ③从事有偿家教或机构办班:

  ④有家长投诉,经查属实。

  3.评选时间:

  每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在党员“双评”会议上进行推荐评选。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员基本守则    下一篇:学校干部联系群众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