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干部联系群众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每位干部分工联系一个年级和一个教研组,每周至少一次深入该年级组和教研组,了解教师需求及思想动态,关心教师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

  2.耐心接待教职工的来访、咨询。对教职工所反映的问题,只要不违背原则条件又可以解决的,应及时给予解决;一时无法解决处理的,应及时在校务会议中提出讨论,或向上级汇报,争取创造条件早日解决。

  3.不定期采用走访、面谈、电联等形式,了解教职工家庭生活情况,为有实际困难的教职工排忧解难。

  4.发现教职工有违纪苗头及现象,要及时教育、疏导,杜绝事态的扩大。

  5.对待群众热情大方,态度和气,主动做好宣传引导及思想政治工作,要维护大局,反对“随大流、随附和”,反对高高在上、浮夸不实的作风。

  6.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批评、建议,并及时整改,干部联系群众情况纳入干部年终考核。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优秀党员评比办法    下一篇:学校领导干部“五巡”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