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家长志愿者评选方案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评选条件:

  (1)优秀家长志愿者须为我校在读学生的家长。

  (2)遵守家长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认真参加家长会及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能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3)积极参加学校的家长志愿者服务活动。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主动热情,积极协助学校进行力所能及的教育、管理等工作,志愿为学生和学校提供服务和帮助,在家长和同学中受到好评。

  (5)支持班级工作,积极为班级活动出谋划策、做出贡献,在第二课堂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

  2.评选程序:

  (1)宣传启动阶段。召开班主任会议,征求意见,统一思想,明确评选目的、意义。

  (2)班级推荐阶段。以班级为单位,推荐班级人数10%的家长参评。发放《浦阳第二小学  “优秀家长志愿者”推荐表》。

  (3)审核评估阶段:

  ①教育处审核申报材料,经家委会通过,将初评名单上报校长室。

  ②校务会议讨论通过,公示名单。

  (4)总结颁奖阶段:

  ①利用休业式举行颁奖仪式,由学生接受奖状。

  ②总结评选情况,将“优秀家长志愿者”的评选表和名单装订成册,收集部分“优秀家长志愿者”的参评体会及对评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长来访接待要求    下一篇:心理健康预约个聊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