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落实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积极贯彻“统筹规划、分级管理、按需施训、注重实效”的原则,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突出教师培训的自主选择性,保障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有效进行。

  2.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实行学时制,实施每5年为一周期、累计不少于360学时的培训,教师周期内每年参加自主选课培训时间不低于48学时,教师周期内至少参加一次90学时集中培训。

  3.教师在浙江省教师专业发展培训  网络平台(http://122.225.201.248/login.aspx)的用户名为:姓名的开头字母斗身份证后六位,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4.见习期教师参加新教师岗前培训必须达到180学时,但不计入5年周期。见习期教师在见习期满后才可以在教师专业发展网络平台登陆选课。

  5.教师根据网络平台规定的时间,每学期进行一次网络自主选课,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可以参加指定项目培训。90学时的集中培训由学校统一规划。

  6.教师自觉查询江干教育网培训通知,认真参加培训,完成培训作业和考核,整个培训结束后,在项目结束时间后三天内及时完成评价。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教学展示制度    下一篇:优秀论文选送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