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工勤人员工作成效考核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客观公正评价工勤人员的工作成效,调动全体工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服务工作质量,根据《浦江县第三中学教职工综合考核条例》之规定,特制定本考核办法。

  一、工作态度(10分)

  1.工作服务态度差,每次扣2分,与师生吵架的每次扣3分。

  2.工作推诿,造成无法及时有效完成工作或形成较差影响的,扣2分;工作质量较差的每次扣2分。

  3.无事串门,长时间聊天的每次扣2分;因无故离岗,造成学校教职员工及学生工作被动每次扣5分。

  4.发生责任事故的每次扣10分。

  5.在办公室用电脑炒股、玩游戏、看影视的每次扣10分。

  6.一学期内很少参加本岗位以外其他工作的扣2分,拒不参加本岗位以外其他工作的扣5分。

  二、工作绩效(10分)

  1.教务、考务工作出现差错的每次扣2分,发生较大影响面的每次扣5~10分。

  2.学校公共财物浪费、损坏,没有尽到岗位责任的每次扣2分;擅自拿公共财物的,扣10分,并给予纪律处分。

  3.岗位责任不明确,玩忽职守,被师生投诉,经学校查实后,每次扣2分。

  4.会议布置等后勤工作未完成,影响学校正常工作的每次扣2分。

  5.图书、档案管理造成损坏的每次扣2分;归纳、整理不当的每次扣2分;造成大量图书流失的每次扣5分;档案管理混乱的扣5分;造成档案遗失的每册扣5分。

  6. 门、窗、玻璃、电灯、电风扇、空调、自来水等损坏而不及时修理的,每次扣2分;对学校教学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扣5~10分。教材发放出现差错的每次扣2分;对教学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扣5~10分。

  7. 医务人员对病人态度不好,每次扣2分;出现医疗事故的每次扣10分。学校卫生工作宣传不力的每次扣2分;对流行病预防不力的扣3分,造成严重影响的扣5~10分。

  8. 食堂工作人员食品验收及监管不力的扣4分;出现学生食品中毒事故的每次扣10分;违反食品卫生“十必须”的每项每次扣2分。

  9.  违反财务纪律,每次扣3分;造成严重影响的扣5~10分。

  三、部门领导考评(5分)

  根据日常工作表现,由分管领导及所在处室领导对工勤人员进行评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综合考核条例    下一篇:中学教学常规考核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