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主任主要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经费预算和学校实际及学校工作计划,坚持勤俭办学原则,制定学校总务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二、负责按计划订购和发放教师办公用品、教学用品、购买图书仪器、体育医疗用品等。
  三、管理校产。负责学校的基本建设和校舍校产的登记、分配、保管、添置、维修,督促师生执行校产的使用保管制度。
  四、管理财务。督促收缴各项收费,争收节支,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合理使用各种经费。
  五、负责对校园环境的管理,搞好校园规划及环境绿化卫生工作,努力实现校园绿化、净化、美化,改善教学条件和学习环境。
  六、会同教导处安排学生劳动,进行劳动教育。
  七、负责组织本处教职工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教育职工经常了解师生的需求,主动及时提供优质服务。
  八、从学校实际出发,制定实施总务处岗位职工职责要求,制定总务各项管理制定,并认真组织实施。
  九、督促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考核工作及每学年的评比工作,并关心他们的业务学习和技术培训,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较高的职工队伍。
  十、总务副主任协助总务主任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科室主任主要职责    下一篇:总务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